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Something Wrong

哇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
Something Wrong?
这个言词
从前在我家里代表“神经”的意思。
所以,i'm something wrong。
流泪的狂笑……
瞬间被抽空力气的无力感~
哈~早说过了吧?
使命感现实中用不上的。

我身上有个很奇妙的感应器,
就算搞不清楚是非因由,
就算不知道来龙去脉,
我仍然能感觉到攻击是不是指着我,
杀气是不是冲着我来。
很不可思议,
但,我就是能感觉到。

没有颜色的一篇文章,
因为我已不知该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