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Doll Dress

像娃娃一样的洋装~

小时候常常穿这样的衣服,
没想到长大后还是想找回这样的款式~
这就叫做“本性难移”吧?

最近韩流风在服装店猛吹,
连之前一度很盛行的假牛仔风都被“”走了!
这么霸气的韩式潮流
不是我能驾驭的风格,
进到服装店去都不尽叹息,
唉~怎么每间店都卖大同小异的衣服?
本来想买新年衣的兴致,
全被破坏……
幸好这些韩流风潮里面,
还夹杂着少数的日式风
本能地就选择了这样的风格~
公主般的柔和+梦幻风格,
那才是我要的。

Share/Bookmark

12 comments:

  1. 我不想走可爱风的哦~偏偏就喜欢这样的衣服~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所以你是可爱型的:D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不要可爱你要什么?性感?还是成熟?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是创作派的可爱女人了~

    ReplyDelete
  5. 小女人?哈哈哈哈~
    听起来~好像小情妇~哈哈哈

    ReplyDelete
  6. Anonymous:不要侮辱我的人格。小女人=small lady,got it?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没侮辱啦~哈哈哈~我哪敢~哈哈哈~我只是开玩笑啦~
    要那么认真哦?一点都不像你哈哈哈~
    如果真的惹到你不好意思哦~
    我道歉~
    哈哈

    ReplyDelete
  8. 小情妇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所以别乱说咯!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