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正面信息——仙剑4

平常有空我喜欢写写东西。
你一定认为
我常常泡在一堆文字里面吧?
如果是那样的话,
那么你被骗了!哈哈~
更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虽然我是爱看书,
可是我爱动漫电玩更胜于文字,
只是文字是万般无奈、
最后的选择。

从来没试过追着一个电玩游戏
追得那么凶,
竟然不到两个星期就被我玩完了!
肯定有很多人认为,
玩电玩根本是一件有百害无一益的事吧?
可是我认为这一个电玩真的有不一样!
从前仙剑系列都是感人肺腑
悲剧化的故事,
可是这一次用的是
细腻、正面思想的故事。
故事里主角们的对话,
是我料想不到的发展,
似乎有意要带出什么信息,
可是一时间又摸不清楚……
至于是什么样的信息,
就让玩家自己去体会吧!

意犹未尽的我,
去youtube找到这个cosplay show——

真不简单呢!
不止人物与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
整场show还涵括整个故事情节,
当然未闻故事者自然是看不明白的。
然后意外地发现,
开头的那个音乐——
日本女子乐队Rin的《樱花樱花》伴奏版,
是得过很多奖的音乐呢!

云天河的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
让我决定就算被人垂弃
我也要推荐这个电玩!
我生活由我不由人嘛!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与其说它是个『好玩』的电玩,
都不如说它是个『好看』的电玩。
《仙剑奇侠传4》
真的值得一试!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我都叫你去玩古剑奇谭~
    那个好玩~电玩节目也有介绍~
    你也有看电玩节目哦?哈哈哈~
    或许你也是我其中的一个kaki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古剑奇谭?有谁有吗?我没有看到这个game咧~
    我没有看电玩节目的哦~这是在youtube找到的~

    ReplyDelete
  3. 有时间的话~就去看电玩节目吧~哈哈哈~
    你会知道更多的电玩资讯 ~哈哈哈~
    古剑哦~不懂是怎样的哦~
    下载了要账号才可以进得叻 ~

    ReplyDelete
  4. 不是啦~的确是要账号的~因为那个是还没破解版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还没破解版,就表示有破解版了咯?就是下错嘛!

    ReplyDelete
  6. 没有下错咯~
    因为这个游戏要玩的话~好像要买正版~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