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代替品

曾经,
蓝色流行的时候,
要找到它。
轻而易举。
后来紫色当道,
但蓝色并未消失,
反而成了姐妹色,
双双出现。
不知何时,
蓝色渐渐消声灭迹,
越来越少……
我找不到它,
只好用紫色代替,
最后搞的我一身紫色,
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以后还是别代替了,
最好还是用回最喜欢的那个吧!

*ps:我不是要贬低紫色
只是我……喜欢蓝色更胜于紫色。
Share/Bookmark

14 comments:

  1. 我也曾经超爱蓝色:)然后~粉红色~然后黄色^^可是~紫色~还是比蓝色差一点XD我喜欢蓝色多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紫色和蓝色~我都爱~哈哈哈~
    可是紫色~不要太紫~
    粉紫就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owLow:原来黄色是慢慢进化而来的?哈哈~
    Duck:粉紫,很女生的颜色哦~

    ReplyDelete
  4. 难道我是女生?
    完蛋了咯~
    可是太过紫真的很想马来人颜色哦~

    ReplyDelete
  5. 马来人的颜色应该是青色吧?

    ReplyDelete
  6. 黄色~是被人叫low low 后~才慢慢留意它的存在。。。。才慢慢觉得它跟我有关系~

    ReplyDelete
  7. 原来如此~那有没有“yeye”这个人咧?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我朋友咯!本来是她的!怎知~她一直叫我Lowlow~非要扯我下水~所以~每次黄色都会说对方。。。就慢慢地。。。

    ReplyDelete
  9. 不是啊~因为我笑她说话黄色~所以说她yellow~怎知她说回我~

    ReplyDelete
  10. 结果是你先爱上黄色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我只是觉得一些颜色~太过深~都像马来人色~哈哈哈哈哈~
    还是粉紫~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没又要和老人抢啦~
    就觉得这个颜色也不错~哈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