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心灵歇息站

假期前就想要介绍了,
没想到到了假期最后几天才写,
真是厉害偷懒~踢飞~~~

加贺谷玲的音乐
不属于这个时空旋律
总让人“看到”一片明镜的天空、
清澈的泉水……
听后,心灵像被洗涤过了一样~

来听听看我挑选的音乐片段,
看看能不能“看到”明镜的天空、
清澈的泉水吧!
什么?看不到?
那么直接看看Kagaya的CG画作吧!
两兄弟所描绘的意境
都蛮相似的。
第一次听到《Crystal Message》的时候,
简直是鸡皮疙瘩了!
曲目和曲子所给的意境太吻合了吧?

之前有提过Kagaya兄弟
合作的CG动画吧?
音乐的确是配合得很好,
不过动画方面……
一个人的努力还是有限的。




一些部分画得很唯美,
一些部分就失真了……

Share/Bookmark

5 comments:

  1. 这个音乐会鸡皮疙瘩哦?
    我觉得不错哦~
    给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可是就忘了在哪里听过~
    或许听了之后整个人会心平气和一点~哈哈哈~
    可是现在我的鼻子就要脱掉了~ T.T

    ReplyDelete
  2. 只有Crystal Message会鸡皮疙瘩而已,因为音效太好了。
    对呀~听了会有平静的感觉,想心灵被净化了一样。
    为什么鼻子要脱了?

    ReplyDelete
  3. 原来你听这样的东西会鸡皮疙瘩哦?哈哈哈
    鼻子要脱因为那天回来~大扫除的时候~
    打扫到一半~鼻子突然流鼻水哦~
    一直到晚上3点多我才睡得着~
    真辛苦

    ReplyDelete
  4. 我可以晕倒吗?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ReplyDelete
  5. 这样啊~那就算吧~你就晕倒吧~证明了~
    我们是沟通不到~算啦~不用解释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