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2010


2010年之剩几个小时了,
来总结一下几年所学到的东西吧!

首先,
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
因为他们让你更懂这个世界。
那些曾伤害你的人,
真的应该被感谢的。
因为只有伤害才能让你一夜成长。

放开手不会失去所有,
反而是得到了全世界。
紧握手中的东西,
却也把自己困在里面了,
有时候,
放手反而让你获得更多。

无论经历多大的风浪,
在转述的时候,
竟只剩短短的几句话。
风浪只是生活经验的一部分,
还可能让你的陈年往事
变得姿呢!

脸上总挂着笑容的人,
其实是最伤心的。
没想到我也有要扮开心的一天,
扮得还不错呢!
原来扮开心不只是要蒙骗他人,
其实也在催眠自己。
原来伤心的时候
最需要的不是有人陪你难过,
而是需要有人让你开心。

我们总是对陌生人太客气,
对熟人太严厉。
原来如此呢!
难怪人相处一段时间后,
总是爆出很多怨言,
原来我们对熟人都太严厉了。

自卑与嫉妒是万恶之源。
原来一切的一切
都是它们在作怪,
它们才是你心里真正的恶魔。

执着,是苦的根源。
这句话然让我很震惊,
也恍然大悟。
没有人可以让你永远痛苦,
除非你放不下那份执着。
可能就是这句话的关系,
突然间很多东西很快就能释怀,
转化成正面的思想。

然后,
是新一年的目标……
想了很多很多,
但其实只要一句话就能带过——
『我要成为至少我能喜欢自己的那个人。』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

Share/Bookmark

3 comments:

  1. 你很讨厌自己哦?哈哈哈~
    不过你说的都很对~
    “嫉妒是万恶之源。
    一切都是它们在作怪,
    它们才是你心里真正的恶魔”
    对对对~
    “脸上总挂着笑容的人,
    其实是最伤心的。"真的啊?
    那我每天哈哈哈~我也是不是很伤心?
    对hor~
    我忘了自己有没有对你说~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里 ~给我欺负多多~哈哈哈哈
    原来你也会扮开心哦?
    有时间教教我~我也要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时候会那样觉得,因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又每次雪上加霜地被人否定……
    内心是不是藏有很深的悲伤,你自己心里才有答案吧!

    ReplyDelete
  3. 这个感觉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有~
    可是被人否定~就有点不开心的~
    这个是一定的哦~
    内心的悲伤深不深我自己也不确定~
    可是我会记得某一些令我不开心的话~
    唉~现在有种很讨厌某种东西的感觉~
    显~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