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烫伤

家里换了烘炉,
在研究的时候,
一不小心就……
烫伤了。

痛~~!!
才通电那么几秒钟就那么烫,
最外层的薄皮立刻被烫死了~
芦荟对烫伤真的很好用,
即止疼又能防止事后起水泡~
连专门的烫伤药膏都未必比它好用!

火候又要重新拿捏,
试验烘的巧克力蛋糕,
果然……
不好吃……囧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是microwave?我家里的~我根本不敢用~因为我分不清microwave & oven要用那种碟~

    ReplyDelete
  2. 怎么那么不小心哦~
    研究归研究啊~
    不可以那样啦~哎哟~
    生的芦荟超好用的啊~以前在hometown我还拿来擦脸叻~
    现在好一点吧?不会留疤?哈哈哈~
    还有你欠我的巧克力蛋糕!!!~

    ReplyDelete
  3. LowLow:我家那个是oven哦~我们没有用microwave的。
    Anonymous:现在很懒惰做了~囧~正是因为新才会不小心嘛!那层皮脱了应该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4. 你真的是笨蛋来的~哈哈哈~
    那么粗心~以后怎么煮饭给你老公?哈哈哈哈~
    快点做我的巧克力蛋糕~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家的是oven+microwave。。。。我妈一直归跟我说用哪个要那种碟。。。。我都记不起来

    ReplyDelete
  6. Anonymous:什么哦?是因为不熟悉才那样的嘛!等我摸熟了才说吧!XD
    Xinses:下次会的了。T.T
    LowLow:有2in1的哦?没看过咧~我也不清楚要怎么分,反正没事就行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