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Girl's Trip 之 UK Farm

上个学期去热浪岛人不齐,
所以在开学前
盈盈已经开始在fb private message
问大家要去哪里旅行。
在考试前拟出了一个
『西马西海岸趴趴走』的trip,
怎知后来改改改,
最后改成『2SCR 女生柔佛之旅』
柔佛之旅……
我这个柔佛人
是不是该出现这样(=_=''')的表情啊?
也罢,只有女生的旅行
也算难得咯!^.^

刚要启程,
就发现租来的车子后车厢不能开
居然要我们全程抱着行李!(@@)
幸好没有像伟强说的那样,
整个方向盘脱落~

一个多小时后,
总算来到UK Farm了!
喂了羊吃草,

抱了小羊~




代理“羊妈”一下子,
喂了小羊和奶~


还去了纽西兰!?

噢~不是啦!
这里还是UK Farm,
真是风吹草低见“羊羊”呢!

然而这里最『红』
不是这些羊,
而是这只牧羊犬

幕幕只是在旁边拍照也被他“袭击
小恶说是因为她太有母爱了XD

每个人RM10.90的晚餐,
略嫌有点贵,
不过后来发现,
原来是很有『分量』的!

这……也太多了吧!?

晚上去放了孔明灯
Oh Yeah~
很早以前就想放了!
本以为如果一人一个孔明灯的话,
我的那个的愿望一定会写的满满的呢!
得知孔明灯很麻烦放后,
我们决定只放一个。
现在只能写一个愿望了,
却发现……
我想不到我的愿望!
是好事吗?
因为我满足现状了?
能确定的是,
『学业进步』
再也不是我最迫切想要许的愿望了。
想想想~
终于决定好愿望的句型,
(因为对文字的表现比较执着)
写了上去,
怎知小恶一看就大喊:
“好深奥哦!”

嗯~5个女生写下的愿望,
加上还没实现,
所以算是个秘密吧?
那就打马赛克先啦!


准备完成咯!
先拍张照吧!
愿望无可奉告~呵!

升天咯~
要确实送到天神手上哦!

回头大小恶魔就酸我——
愿望写得那么深奥,
加上又是跟西方神许的愿望,
可能东方神会看不懂哦!
Blek~
独特的写法才能让天神留下深刻印象嘛!
搞不好还会因为赞许,
而给我双倍的回馈呢!
如果东方神真看不懂,
再转寄给西方神就好了嘛!

今晚睡在羊舍

很不错哦!
想住在农场的愿望又实现了!


这一次的日出,
我没去看,
因为有人陪我睡迟啦!哈哈

Share/Bookmark

14 comments:

  1. 那么早写blog?方向盘脱落是我说的啦XD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的愿望~太广了~不specific~我看~~~~~它应该不明白吧?可是我要坐2层巴士的愿望实现了XD可是盈盈说这个愿望太简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哦?你我记错了咯!我看是表达不出来那个心里面的愿望吧?所以才写成那样!真奇怪,那个愿望都没有写上去反而实现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因为那个是神惟一听得懂的句子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所以它是文盲哦?看不懂但听得懂?XD

    ReplyDelete
  5. 看到你们蛮开心的嘛~
    SCR全女的trip~这个主意不错~
    下次我有借口不出现了~
    免得少你们的兴~^^
    哈哈哈~
    老鼠竟然想不到愿望?
    这也太可笑了吧?哈哈哈哈~
    不过看到你们开心的旅行 ~
    我放心啦~毕竟是全部女生嘛~
    有男生在的话 ~
    难免会有点不方便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烂借口!你们拖拖拉拉要去不去才是扫兴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这个借口也烂咯?
    那我下次想个好一点的~
    拒绝就好啦~哈哈哈哈~
    哎哟有时我们也不想拖拖拉拉的啦~><

    ReplyDelete
  8. 一样都是借口啦!不想就不要拖拖拉拉嘛!

    ReplyDelete
  9. 我没有不想啦~
    ><
    我也想去啊~
    只是财政报告有问题~》《

    ReplyDelete
  10. 我自己的财政报告啦~><

    ReplyDelete
  11. 原本SCR的trip變成只剩女生去其實也挺淒慘的~但也沒辦法了。。還好之後去偶還是去得到~哈哈!玩得開心就好!

    ReplyDelete
  12. 你比较凄惨咯!想去却只有你一个男生~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