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收藏品

来自世界各地的钥匙扣
是我的收藏品之一,
可是我自己买的钥匙扣
买来买去都在马来西亚而已T.T

今天老爸给我一个
他遗弃的钥匙圈,
从杜拜来的,
会变色哦!







喜欢~~

老爸,
你可知你眼中的垃圾可是我的宝啊?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我喜欢!我喜欢!!!!!!:)

    ReplyDelete
  2. 这是我收藏到的最特别的一个钥匙扣了,还要放电池的!

    ReplyDelete
  3. 好别致的琐匙扣哦。。。
    放在家里而已哦?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