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的最爱

碰到CG动画,
又让我想起我最爱的电玩了——Final Fantasy。^^
会喜欢上它的原因当然是因为CG动画啦!
我敢说Final Fantasy的玩家们,
会花上几个月的时间去玩这个电玩,
都是因为要看这些CG动画呢!
当知道第十集有十多分钟的CG动画结局时,
大家都乐坏了!
Squaresoft可是最先用这门科技来制作电玩的公司呢!
Final Fantasy 7正是当时的成品~
背景在当时来说,
已经很不错了。






至于人物嘛~
就差了点……
这毕竟是13年前的作品

那时还没能做出明显的表情……

10年后,
进步很多了^^
(*注:是同一个角色哦!)


背景也更真实了!




这些都是电影版的Final Fantasy 7 续集,
还没完成就在国际电影展上以招待品的姿态介绍给大家,
还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





不愧是国际电影展的招待品吧?^^

2010年的作品,
俊男美女都栩栩如生了~






帅~~~>.<

可是我没有PS3(T.T)

这是我最喜欢的CG动画片段,
2001年的作品~
——浪漫——


(附加:这个人cosplay得好相似!!>.<)



***惨了,再一次CG动画中毒ing@@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你确定那个是cosplay的人?好假XD 是咯~真的好美好美:)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2. 的确是cosplay的啊!因为他『假』到像『真的』~XD上面那个才是cosplay,不要认错了~嘻嘻~多一个人中毒了^^

    ReplyDelete
  3. 我知道啦~可是不像真的XD很美~~~可是我的毒不会像你那么深~娃哈哈哈哈~~~avatar的很美了啊~尤其那个在空中像水母的~~~飘在那树那里~

    ReplyDelete
  4. 哦~那个神树的种子?对咯!那里附近的场景最美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