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梦の描绘者

还记得这一系列的星座图吗?

这名为“The Zodiac”系列的数码画作,
是日本的一位CG插画大师在2003年的毕业作品。


Kagaya Yutaka(加贺谷穣)

单单只是毕业作品,
在市面上就得到了很大的回响,
可想而知,
这个作家是多么有天分的吧?
起初看见这系列的画作时,
感到很震惊,
因为它们跟我喜欢的Final Fantasy的CG画面太像了!

这样美轮美奂的CG画作,
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Final Fantasy里才能找到,
真没想到还有人能够画出~

后来一直都不知道作者的名字,
直到我注意到我desktop wall paper右下角那个“Kagaya”的字眼,
再放上去google search时……
o.O!!!
原来这些全都是他的作品!!




还有我喜欢的人鱼、海豚和天使也是!!


他、他、他是看过天国吗?
好美哦!!
害我好像住进画里的世界!

我的desktop wall paper,
房间里的星座拼图,
msn的背景,
全都是他的作品,
我在不知不觉中追随了kagaya的脚步,
虽然一直不知道作者是谁。
(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CG画?)

在搜集Kagaya的图片时,
发现他的弟弟——かがやれい(加贺谷玲)
也超厉害的!!

他是一位音乐家,
所创造的音乐也是梦幻风的!!
还推出了好几张专辑
Oh Yeah~~~!!!
好喜欢哦~~~!!

他们两兄弟还在2006年
一起合作制作了一部纯CG的电影——《银河铁道之夜》

好喜欢哦~~!!
希望能找到!

我甚至还找到了Kagaya的部落格~
http://kagayastudio.blog.shinobi.jp/
可惜,还看不懂~—___—
不过看起来似乎在画新作品了~

曾经,
就是因为喜欢这些CG画,
才想学Graphic Design,
可是现在偏离了……
SCV的同学,
期待你们有好的graphic画作面试哦!^.^


Share/Bookmark

15 comments:

  1. 哈哈~敬请期待吧~
    等他们画给你看~
    至于我嘛~
    haiz~~哈哈

    ReplyDelete
  2. 讲这样??你也该努力点的吧?SCV的同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CG=openGL和directX?
    那么我们就真的要努力咯~
    我们现在会画的没办法像他画得那么柔和~
    而且还没学directX

    ReplyDelete
  5.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不过kagaya的技巧很高,没人能模仿的了~

    ReplyDelete
  6. 有上网google一下~
    CG应该就是openGL和directX了~
    只是我们之前的senior在我们这个sem的时候已经学了directX~
    可是我们还没有~
    只是学了openGL~
    而且我们画的东西都比较生硬~
    我们主要学的是会动的object~
    要到他那种境界~难咯~
    看过今年要毕业的senior的作品~
    跟kagaya的相差很远~

    ReplyDelete
  7. 所以你们学的主要还是在动画而已吧?可是不也一样是CG吗?

    ReplyDelete
  8. 其实我们主要学的是game~
    设计一套game~
    之前c++就开始设计简单的game~
    学openGL的时候就学怎样设计game的背景~
    还有怎样控制screen的移动~
    和我们insert的object的移动和大小之类的~
    可能是跟CG一样吧~只是感觉有点不同~

    ReplyDelete
  9. 其实game里面那种也是CG呀!只是quality就不会去画得那么细致,毕竟要画那么多!

    ReplyDelete
  10. 绘画+想象空间 = 一流CG
    他的能力太赞勒~!!

    ReplyDelete
  11. 所以我喜欢~~XD再配上他弟弟的音乐,完美!!

    ReplyDelete
  12. 对啊~game里的那种也是CG~
    不过~跟我们现在学的差好远哦~
    他的很漂亮~很唯美~
    我们的很生硬~很石板~
    希望之后学的别的programming language~
    可以做到这样的效果~^^

    ReplyDelete
  13. 现在刚学是这样的啦!加油吧!

    ReplyDelete
  14. 他的作品真的很赞!
    他的作品能让人感觉到那柔和的光线~
    很梦幻也很真实哦~很有想像空间

    ReplyDelete
  15. 对呀~超喜欢他的作品的!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