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盛怒

虐兔女的事件
已经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
真不知当初我是哪来的勇气,
去点击那个视频……
可能是看见里面的人都在笑,
所以不相信她们会虐兔吧?(苦笑)
好几天都记得那个画面,
生气、恶心、想吐……
不知道那些『畜生』怎么能下的了手?
6000块拍一次变态视频,
里面被残害的生命包括
兔子、仓鼠和天竺鼠。
6000块可以买走一个生命
几个人的良心恻隐之心
还有一个可以不断重播的变态视频
6000块实在太便宜了

尝试去告诉FB的SPCA International,
可是,被忽略了……
心都凉了半截,
难道这些视频
只能被网民传来传去,
却没人能对付的了这个组织?
不知该、该生气还是该冷笑……
当下就删掉那个wall post。
没用的组织,
你们让我觉得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简直是愚蠢至极!

后来学学幕幕的超级正面思想——
她们只是为了要赚钱,
变态之徒也只是要购买他们心头所好,
各取所需,
又有谁会去在意那些生育率强,
又遍地可找的小动物?

最近她们上新闻了,
我仍然希望,
她们得到应有的报复!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老鼠哦~
    不要生气啦~
    我看了也挺残忍的~
    恶心 ~
    我没你那么厉害~看了视频~
    我只看文字~看到一半就不要看了~
    他们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的~
    人在做事 ~天在看啊!!!!

    ReplyDelete
  2. 希望她们下地狱去变兔子被折磨!哼~!

    ReplyDelete
  3. 那个太便宜她们了啦~

    ReplyDelete
  4. 应该是让他们变成兔子~
    不停的给折磨~
    重复又重复~哈哈哈哈~
    或者是他们是人类的时候~
    就给他们试下给别人压扁的感觉~

    ReplyDelete
  5. 等他们变兔子再被虐待,那虐兔事件岂不是一直在上演?

    ReplyDelete
  6. 这样又是哦~
    那就等他们给别人当成兔子~
    直接虐待~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