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灭虫行动

引发鼻子敏感、哮喘和皮肤敏感的罪魁祸首找到了!!
我要灭虫!!
准备OK!
请呈报任务。

灭绝对象:螨虫
出没地点:QQ&小泉毛上

所以……
不用这样啦!


用这个就够了,
将、将、将、将~~~
特别调配的药水~~
还特别去到Global Pets请教兽医怎么涂了呢。

要灭绝的对象就是它『们』
螨虫!!

民间流传着一句话:
“一条猫毛,三条虫”
导致后人一直存在着一个很奇怪的观念——
动物的毛会引发鼻子敏感、哮喘。
可是我怎么也不信,
为什么只有猫毛有虫?
其他动物就没有吗?
动物毛又是怎样引发鼻子敏感和哮喘?
不可能每天把那些
至少长1cm的毛发
吸进鼻子里都不自觉吧?

大人们一直无法给我一个很好的理由,
直到我在网路上发现天竺鼠的常见疾病里,
发现螨虫的出没
以及它带来的影响。
然后赶紧带它们去涂药,
我的鼻敏感立刻改善许多……

所以今天,
我要为所有的有毛宠物平反!

不是宠物的毛发会引起鼻子敏感、哮喘和皮肤敏感,
而是宠物毛发上的螨虫会引起鼻子敏感、哮喘和皮肤敏感!

因此你们要消灭的是宠物毛发上的螨虫
不是遗弃宠物

再来看看这句话——
“一条猫毛,三条
古人强调的是
猫毛上的
所以请各位搞清楚了,
别再诬赖我们可爱的宠物。

灭虫后,
它们也舒服许多了^.^


-----------------附加------------------------
老妈看见Global Pets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宠物,
便问我:“你那么喜欢宠物,为什么不去读这一行?”
我早考虑过了,
可是你知道兽医比医生还难读吗
我没有那么聪明啦!
老妈,
别老是在我放弃一个理想后
才重新灌输我那些观念啦!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