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Girl's Trip 之 Kota Tinggi

第二天去了Kota Tinggi瀑布
才刚下水一下子,
天空就下起了雨,
水温立刻下降许多。
好冷~
只是抓住小恶的手,
都可以感觉到她的颤~抖~

看看照片,
发现是连环故事图哦!

慧珊:嘿呀~我要从这里上去!
盈盈:我帮你加油!
思佳:不用那么辛苦啦!有镜头,先拍照先~!


慧珊:没有力了!来人啊!
盈盈:爬不上去咩?我来试试看!
思佳:都说不要那么辛苦了!等人救就好!


盈盈+慧珊+思佳:救命啊~~!
淑清:我只有一只手,看谁幸运~


盈盈:呜呜呜呜~淑清不救我,我死了算了!


慧珊:呜呜呜~我输了!
思佳:yeah!适者生存!


思佳:节哀顺变,接受事实吧!
慧珊:呜呜呜~
盈盈:让我死了算了吧!!(敲头)


慧珊:天啊~~!为什么我的老鼠不救我?
盈盈:我命苦啊!寻死都没人理我!
思佳:你们慢慢吵吧!
幕汶:我落井下石!哈哈~


盈盈:说!你为什么不救我?
慧珊:算了!我自己爬上去!
思佳:哇哈哈~你们慢慢忙吧!

哈哈哈哈~XD

呼叫牧鼠人~
去过Kota Tinggi了,
以后再叫你去那里,
你会不会也出现跟我们一样的表情呢?
Share/Bookmark

16 comments:

  1. 不会啦~我还是很希望去瀑布:)可是~可以不要下雨吗?我颤抖到游不到也~~~~真的很冷!!!!!!!!!

    ReplyDelete
  2. 那么喜欢去瀑布?对咯!下雨真的很冷~你抖到好像地震了那样~XD

    ReplyDelete
  3. 坏到要死~~~哈哈哈哈~人家真的很冷嘛!其实我在上面游时已很冷了~下去下面更冷!哈哈哈~不用瀑布啦~有水的地方就好^^大恶一直要我握着她~我觉得我都抖到她沉下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瀑布好像很好玩那样哦~
    我还没去过叻~
    不过早上的水都是很冷的~哈哈哈~
    而且加上下雨~
    真的是很冰~
    不过也给你们体验一下~
    冲冷水的feel~挺爽哦~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机会我会去试一试的~哈哈哈
    怎么大小恶~一下水就变纸老虎 ~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ReplyDelete
  5. LowLow:结果这个sem说要去游泳池的都没去到!
    Anonymous:那你等下雨的时候才去吧!那样才够冷!

    ReplyDelete
  6. 哈哈哈~那也要你们带我去才可以吧~哈哈哈
    我很期待的等你带我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7. annoymous是谁?如果是quek我就要炸他了!他fb那里被我们揭穿了他一直不肯跟我们旅行的秘密!!!!哼!开学他就知道~~~~~~!是咯~没去到游泳!XD因为我没有泳衣~

    ReplyDelete
  8. ><
    我哪有一直不肯和你们去呢~><
    不要炸我啦~
    怎么突然柑橘开学会发生很危险的事哦~><
    饶了我吧~><
    你们穿泳衣哦?><
    等那一天你们有游泳的话~
    记得告诉我 ~我要做好准备~
    怕我失血过多~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LowLow:他就是Quek咯!
    Anonymous:没那么容易饶过你啦!你也没那么容易看见我们穿泳衣啦~

    ReplyDelete
  10. rachelle,你不懂啦~迟点告诉你他不跟我们去旅游的秘密~~~你们会boycott他了!

    ReplyDelete
  11. 冤枉啊~
    我没说过~我不要和你们去叻~
    怎么~这样哦~><
    冤枉啊~饶了我吧~><

    ReplyDelete
  12. 你越是这样说,我越是想知道你为了什么事情不要去~

    ReplyDelete
  13. 怎么每个都欺负哦~><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他死定了!我要召集所有人才说~~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