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虚拟辩论

对一,
一场虚拟的辩论,
人多的那一方
败在辩方根本不明白我们要表达的,
还硬要说得头头是道!
在气头上时,
听见这一首歌~~

《玩酷》

詞 潘玮柏、李念和 
曲 潘玮柏、季佳松

准备就绪装上行头
抹去脸上平凡笑容

进入忘我的王国
进入忘我的魂魄

唯我玩酷不是自我
一种态度一个念头

简单却身藏不露
对的人才懂

规则由我掌控
游戏就是生活

关卡如乱流
我自由穿梭

我拒绝再沉默
世界握在手中

等候 一声令下转动 Oh

玩酷就是态度
抛开伪装的束缚

(就跟你说了不要那么做)
虚张声势不是主流
玩酷就是态度
相信你也是信徒

(带你进入我的玩酷王国)
站上自信的颠峰 / 我即将站上属于我自己的颠峰

装模作样是否有点过头
虚有其表没自信的空洞
玩酷态度不是没有风度
玩出真实不是在那摆酷
你是否能够听懂 我想我不用多说
玩个精彩释放拒绝平凡中的自我
我就是我 我不会迁就
颠覆传统超越自己的颠峰 Come on

潘玮柏的《玩酷》。
灵感一下子“”出来了!

用说的不明白,
我就唱给他听吧!

《创意最酷》

詞 梦静 
曲 潘瑋柏、紀佳松

脱离现世梦中漂泊
众人讥笑我却从容

请收回你的轻薄
脾气怪不是罪过

唯我独尊我的王国
漫天飞舞新的念头

独一无二玩不同
对的人才懂

新世界在脑中
尽情玩世不恭

不随波逐流
你不必再说

拒绝和谁相同
势必要强出头

等候 知音伯乐入座 oh

创意就是耍酷
不是人人有天赋

(现实与虚幻仍能分清楚)
开拓眼界创新主流
抄袭就是认输
迟早淘汰被驱逐

(调整频率进入艺术王国)
推陈出新我最酷 / 我即将推翻传统推陈出新王国

艺术王国放肆大声嘶吼
不屑陈旧传统雷同的念头
新点子新主流颠覆传统
超越约束原创非我莫属
有没有人能听懂
知音无需我多说
蠢蠢欲动新意拒绝沉默放肆淹没
我就是我
我不会认输
创出风格 建筑自己的王国 come on

如果每一首歌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那么这首歌就是
“填词人被气到要用歌词来渲泄”吧?

p/s:可以配上音乐唱唱看歌词顺不顺
我自己觉得蛮顺的^^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这个家伙~你赢了啦~~~~哈哈哈哈!快唱给他听!!!!!^^

    ReplyDelete
  2. XD~~~叫他自己开音乐自己唱~!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