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人,『真的』不可貌相

一直以为,
走在阳光大道上
就不会遇见会走小道的人。
错误的观念。
大道连接着各式各样的小道,
有走小道的人走在大道上,
一点都不稀奇。

感性有时把人搞到很笨
很白痴!
明明脑袋里的警告标语拼命在
偏偏还是中邪似的踏进禁地里。
看到一点点变化,
以为……
怎知……
天~~啊~~!!
怎么严重这么多!?
顿时觉得自己,
是不是太无知了啊!?

幸好,
理性观察分析
总在关键时刻拯救了我,
残酷(对自己)训练我自律,
达成最初设下的目标。
不过为避免下次再『不信邪』
我要贴上永久的标签
『xxxxxxxxxx
*再无其他可能
此路不通。』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当走小道的人有能力踏上这不平凡的星光大道时,就证明他是非一般的恐怖分子了!他有这个能力~你的防备之心就要大大幅提高!我已经做到了~现在剩你了!

    ReplyDelete
  2. (拼命点头)对咯!真的是非一般的恐怖分子!我自认防备心不弱,没想到还是上当!!我会做到的!因为我已经贴上永久的标签!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