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电影马拉松

11/8/2010
(此篇被放在draft很久了)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
我想要疯狂的看电影!!
最近一来就是两部关于魔法的电影,
daisuki!!>w<

跟恶魔借P1查好电影播映时间,
我和幕幕就出发
开始我们两个人的电影马拉松~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看到电影海报时就想看了,
因为很明显是关于魔法的。
内容嘛~
还不赖,
魔法理论跟我所接受的蛮接近的。
只是,
怎么最后的敌人这么好对付啊?
这么大费周章的魔法阵
居然被一个普通人移动一些东西就破坏掉了!?
有点草率。

《The Last Airbender》
看过预告片,
不太像是魔法,
比较像是能力之类的。
比起《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对它没那么期待。
不过,其实这一部比较好看。
它最特别的地方,
就是每个种族有不同的能力——

——印度人(外形上像是)

——华人

——洋人

——和尚(包括任何种族)

这个《水》国的公主,
一看就喜欢上了!
因为是月神赐予的生命,
所以她的外形是银发蓝眼睛


只是有一点我不明白,
为什么《水》国要怕《火》国的人啊?
是敌不过的吧?
如果我是作者的话,
《火》国的船还在海上时,
就让《水》国直接召唤月神和海神,
让他们翻船!<-----(变态!?)

在我跟幕幕进行电影马拉松的时候,
慧珊很忙的在订机票。
幸苦你了,小恶!

*顺带一提,
我看到《Narnia》的电影海报了!
期待~~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