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小精灵部曲之一 爱情狂想曲

挣扎了很久,
终于决定要post了!
我的第一部长篇小说……
先来点简介,
这部小说名为《爱情狂想曲》
原本设定是系列小说《小精灵部曲》的第一部,
不过我放弃系列了。
可能,
有机会的话
我会拿出来改篇,
不过里面的角色和故事大纲肯定是跟原本设定不同了。
楔子,是拿来链接这系列的开头。
(没有系列的话
它也没什么用处)

再来,
里面的角色
一些人从名字上就可以猜出来是谁,
所以呢
我要特别强调
以下故事纯属想象,
若觉得太荒谬,
请自行离开。
当然,
还是有一小小小部分是真的……

楔子

风靡全马的『卡哇伊大头美眉精灵』系列手机吊饰是『Hope And Gift』最近推出的全新商品,上个月刚上架就在世界各地取得超人气销售量!被商业界誉为“神秘公司”的『Hope And Gift』礼品公司所推出的商品一直备受瞩目,原因在于礼品附加的“守护”功能,购买过的人都对其灵验程度赞不绝口。

『卡哇伊大头美眉精灵』系列手机吊饰一共有5款,分别是代表健康、快乐、爱情、幸运和学业5种不同造型的可爱精灵。其中,爱情精灵的介绍是这样的:

“我是爱情精灵。你失恋了吗?又或是陷在单恋和空窗期的苦难中吗?无论什么原因,只要你已经准备好接受丘比特的一箭,就把我带回家吧!让我帮你一把!”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