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放手好了,寂寞好了


『好朋友是很难找到的,也是很难失去的』

好朋友……
每次看到这三个字 心里就会涌上一股莫名的伤感……
是否因为曾经拥有过,
因为想念
才会觉得伤感?
『好朋友不是会让你难过的事, 会让你难过的就不叫好朋友。』
从这句会得到另一个结论——
会因为『好朋友』而难过
让我更加难过……
有些事情
真的是知道得越清楚越觉得难过……

不要再执着于那个身份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但,
要我这种死心眼完全放开,
果真有点难度……
很感谢SCR的同学们,
因为你们,
我有了新的生活圈子,
新的生活;
因为你们,
我知道,
想要一起旅行,
一起疯狂,
一起吃饭,
不是一个很任性的要求;
因为你们,
我才有勇气放开过去。

只是……
离开学校回到家后,
我还是一个人……
连妈妈都不禁担心,
二十几岁的年轻人逐步不出门
根本就不正常吧?

人就是很矛盾的一种生物,
明明都是个别不同的个体,
却必须要群体生活才活得下去。
(如果一个人生活在一座荒岛上绝对会疯掉!)
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现在又何必害怕一个人?
握不住的,
就放开手吧!
就像放开手中的气球一样,
轻轻的,
潇洒的
放开握在手中的线。
微笑看它越飘越远,
然后在轻声对它说:
“再见。”
一阵风吹过,
带来清新的气息……
新的未来在前方。

寂寞死不了人,
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是就放手好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