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第二幕 幸福的梦

如果不能实现,
那么请给我一场虚拟真实的梦,
我会为一切画上再也擦不去的句点。

季雨琴




早晨,阳光洒在床上,鸟儿开始歌唱,美好的一天正要开始。季雨琴赖在床上,不想醒来。

真希望一切都只是一场梦。难过,可以在睡梦中被麻痹一整夜,但醒来后,伤心难过,也跟着一起被唤醒。

今天,她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渡过。

叹口气,季雨琴缓缓张开眼睛,看见有一团黑漆漆的东西在她眉间。她捏起这个不明物体,发现是她的『卡哇伊大头美眉精灵』手机吊饰。

“早安,大懒猪!”QQ用它那把高亢的娃娃音说。

这是什么?她的『卡哇伊大头美眉精灵』会动?这不是昨晚做的梦吗?该不会还在梦中吧?

季雨琴坐起身,把QQ放在床上,然后狠狠地往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下一秒她就捂着发红的脸颊叫痛。

“别这样虐待自己的脸啦!就算你把脸打烂了我还是在这里。”

季雨琴盯住它几秒钟,毅然决定不理它,爬下床换起衣服来。

“我的出现就代表你就要走运了,因为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QQ自顾自的介绍它出现的原因。

这时,季雨琴拉开衣柜,认真地翻找她今天要穿的衣服,没去理会QQ。

“你应该感到开心吧?我可是来实现你日日夜夜在幻想的美梦噢!”

季雨琴把衣服随手一丢在床上,开始换衣服。

“如果你觉得太开心、太感激而帮我准备一场欢迎会来感谢我的话,我也是很乐意接受的。”

季雨琴换好衣服,走到镜子前面整理整理一番,顺便梳理一下她那头乱到不行的头发。

“难道你不相信我吗?我真的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见她没反应,QQ好奇的问着。

季雨琴梳好头发,便走回床垫旁,折叠她的棉被,完全不把QQ当一回事。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咚!

QQ发现她把它当成玻璃后,气的直挥翅膀,往季雨琴的后脑门冲撞去。

“唉哟!很痛耶!”季雨琴摸着她的后脑门抱怨。

“活该!谁叫你没听我说话。”QQ鼓腮抱胸,把它那小得可怜的鼻子抬得高高的。

“我是有什么愿望?你倒说来听听?”哼!她才不相信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小不点会知道她的愿望,更不相信一个花几块钱买来手机吊饰能够帮她实现这个愿望。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当江宇捷的女朋友,跟他名正言顺的牵手约会。”QQ说得很肯定。

季雨琴闻言一怔。的却,那便是她曾幻想过无数次的梦。

“呵呵呵~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行动!”QQ飞到手机旁边,按下一组号码,再按下通话键。数秒后,电话接通了。“喂,宇捷吗?我们今天去约会好不好?”

季雨琴猛然扭头看向QQ,下巴差点因为惊讶过度而掉下来。真不敢相信QQ竟然发出和她一模一样的声音!而且还用她的声音,那么直接地邀江宇捷出来跟她约会!

完了完了!这下子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她什么时候那么主动过了?而且江宇捷怎么可能答应嘛?他根本就没有必要要答应啊!他不答应的话,那她以后的立场岂不是很尴尬?

季雨琴急得跳脚,却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因为她不能够一把抢过手机,告诉江宇捷刚才是另一个“生物”在假扮她的声音。如果她那么做的话,江宇捷搞不好会马上挂断与她的通话,然后帮她打电话到精神病院去。

"好,就这样说定了。12点在Danga Bay 碰面吧!”QQ跟江宇捷约好后挂掉通话,朝季雨琴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你在搞什……”么啊!?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丢脸啊?季雨琴破口大骂,不过后半段的话被QQ制止了。

“你没时间生气了,你只有3个小时可以准备。是跟江·宇·捷·约会哦!是不是该好好打扮一下呢?”QQ特别强调『江宇捷』三个字。

季雨琴无言以对,只是气得浑身发抖。她怎么会沦落到被一个小不点摆布呢?


Dangan Bay 是个靠海的娱乐场所,当中所建设的设施包括小食中心、咖啡厅、迷你游乐设施和商店街。特别是在夜晚时分,它是个百分百情侣约会的好地方。

虽然她很怀疑江宇捷是否真的会赴约,但她更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即使在她看来,那只是万分之一的机率会被兑现的机会。

万一……万一江宇捷真的赴约而她却没出现的话,那么隔天她肯定会让自己撞墙死掉算了!老天都在可怜她,制造机会给她了,她居然白痴得没挑战就直接弃权了?

不过话说回来,江宇捷会在哪里等啊?虽然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对她来说是再熟练不过的事啦!不过Dangan Bay 地方也不小耶!

在靠海的栏杆前,季雨琴看见一个再熟悉不过的高瘦身影,他身穿黑灰色连帽T-恤和蓝色牛仔裤。

他似乎感觉到季雨琴的视线,转身相对。

“你真准时,幸好我提早到了。”江宇捷微笑看看手表,微笑着说。

的却是江宇捷的声音,是江宇捷的样子,就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就是江宇捷本人?季雨琴还是不敢相信。

“你怎么了?”江宇捷见她傻愣愣地盯着他看许久便问道。

“你可以让我看清楚你的脸吗?”江宇捷整整高出她一的头,她害怕她没看清楚他的脸,认错了人。

江宇捷先是邹眉头满脸疑问,然后轻叹口气,走近她并捧起她的下巴。一双大手几乎把她的脸遮盖,他把脸凑近至可以感受到对方鼻息的距离。

“是我,江宇捷。你从小学开始就认识的江宇捷!你不认得我了吗?”今天她是脑袋敲坏突然不记得他了吗?

飞扬的眉毛、深邃的眼睛和一副衬托得好看的鼻嘴——一张获得不少人倾心的俊脸,瞬间在她眼前得好大、好大。

此刻,他留给她的不再是背影,而是只属于她的专注眼神。属于他的陌生气息围绕着她,使他不知不觉烧红了脸。

感受到从她脸上传来的热度,江宇捷的嘴角往上扬了扬。她终于恢复正常了。

“咦?你今天没戴眼镜吗?”难怪觉得她脸上少了什么东西。

“我今天戴了隐形眼镜。”她不知该怎么跟他说是QQ不让她戴眼镜的,QQ还用了某些办法,不,是用了魔法让她的视力恢复了。隐形眼镜其实是骗人的。

“噢。那我们走吧!”江宇捷牵起她的手往目的地前进。

江宇捷带她到别处去看了场电影,再吃了餐饭,也稍微逛了逛。晚上,他们又回到Danga Bay 边喝饮料边听演唱者唱情歌,跟其他情侣一同感受空气中弥漫的浪漫气氛。

这样的约会内容在从前的季雨琴看来是那么的普通,可是从旁观者晋升为约会女主角后,感觉竟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甜蜜。

幸福开心的时刻总是短暂的,约会转眼就结束了。

“怎么样啊?”感觉很幸福、很快乐吧?”QQ见她进房间就笑眯眯地问。

从约会开始起,季雨琴的嘴角一直是保持上扬的。她只是轻轻点头回应QQ,思绪还是停留在约会时的幸福时刻当中。

即使只有那么一次,她也不会忘记这精彩的一天!

“呵呵!这下你相信我了吧?不过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跟江宇捷约会的那段时间里,江宇捷的身份可是你男朋友噢!”QQ在一旁小声的嘀咕。

“哈?刚才你说什么?”季雨琴终于恢复清醒,刚好同时听到QQ在小声嘀咕。

“没有,没什么。”QQ装傻。

“我不理你了,我要睡觉了。”希望在梦里可以继续她的美梦。

“呼~差点就泄漏天机了。”QQ拍拍胸口。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