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寻找孤单,遇见寂寞

《有一种境界是孤单》
朋友介绍这本书,
觉得我很需要,
就去书局找了一下。
可惜孤单找不到,
反而找到了寂寞
《你的寂寞,是没有钥匙的锁》
想要超越孤单,
就看这本书吧!
(牧鼠人,这本书是不是更适合你呢?)

当我正在找书的时候,
突然一个初中生来向我搭讪
当场傻了眼。
我一直认为,
特别是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冰冷的气息,
让人看了一眼我的脸
就不会想要跟我说话。
可是这个人
根本是以为我是中学生才来搭讪的吧?
15岁的男生,
第二个问题就问了年龄……
幸好他问的是年龄,
看起来也像个乖孩子,
我才给了他手机号码,
反正这样突然来要电话号码
生活圈子又跟我没有交际的人,
很快就会不见踪影的吧?
再不然的话,
我会很快不见踪影。
况且拿了号码联不联络
还是另外一回事呢!

不过知道我的真实年龄后,
他应该吓跑了吧?
还要硬着头皮跟我拿号码……
不好意思,底迪
骗到你了~
哈哈哈~~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