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ugust 2, 2010

Japanese2

Japanese2今天终于开始上课了!
可是今天的课好满哦~!
早上8点到到晚上10点,
粉恐怖捏~~!@.@
为了排在最后的日语课,
就算死也要打起精神来学!!

从coursemate的朋友的消息得知,
今天有日本人来教耶!
往旁边一看,
果然坐着气质和本地人不同的一男一女!
虽然我在很早以前就很想见真正的日本人一面,
现在……突然紧张了起来~~
『书到用时方很少』
此时,我充分体会这句话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假期的时候好好不复习?
甚至连上学期的生字单词都没有整理好!
呜呜呜呜~~~不是每次都有这样的机会的啊!T.T

开始上课~
教授介绍他们两位是来自日本的实习生。
女老师很kawaii,
男老师嘛~还好。
(可能我审美标准太高,
很少会有看一眼就觉得帅的男生)
日本人的礼貌上的惯例——鞠躬
然后自我介绍。
(男老师先开始)
“Hajimemashide, watashi wa Tanaka desu, Dozo yoroshiku.”
然后看着我。
(因为我坐在第一排)
我呆了一下,
嗯~~~ 这时候应该要回答:
“Yoroshiku onegai shimasu.”吧?
可是, 为什么没有人出声???
不好意思自己讲,
就点头,
小小声回答,
低下头。
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脸了。
不会~~ 我不会跟日本人交流啦!!!!
教授受不了我们的沉默,
出声教我们怎样回答。
不知是否大家第一次被日本人教,
全班气氛绷到很紧
(又或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瞎紧张?)
后来换女老师教后就好多了~~
(因为比较和蔼可亲?
是男老师太正式啦!)
可惜, 没有跟他们拍到照片~
叹气……

给日本老师教日语感觉还不错哦!
希望他们会对马来西亚留下深刻的印象!
Arigatou kozaimasu!^.^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