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慢调子的无奈

这个学期我订下的目标:
1)专心听课
2)用心学习
3)不要讨厌或埋怨任何讲师

我只当了乖学生两个星期
1)专心听完一堂课也没有马上学会。
2)早点复习就早点忘记。
3)遇到违反我学习方式的讲师
(很难不埋怨)

慢调子,
被动的学习方式,
决定我必须拿着笔记,
仔细看,
慢慢想才能学得会。
这学期的讲师,
偏偏在讲完课后,
马上要你会回答她的问题,
又或是马上要你现做现交功课。

如果只是问问题或许还好,
可是就有这么一个讲师,
-有一大堆规则(好像管小学生那样)
-用马来文上课(因为英文不流利)
-不会讲解问题(干脆直接擦掉笔记)
-说做练习时不准发问(其实是他不会解释)
-说明要问问题就得去他的办公室问(但一上完课就飞快闪人)
-要现做现交练习题(明明时间就没有给够)
这样……也能当一个讲师!?
我认为,小学老师还差不多。

不是每个人听完课就能马上学会,
不是每个人可以在非常有限的时间里完成练习。
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
叫做慢调子
跟不上节奏的人。
请你们谅解一下好吗?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说谁,应该每个人都会生气吧。。。
    如果真的不明白的话,可以找我们其他人教你啊。。。(虽然不一定会帮你解决全部啦)
    我们一定会帮忙你的哦^^

    ReplyDelete
  2. 还好,他叫的科目不难,过后自己学还学的会,不然我真的会被他搞疯掉!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