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第一张白卷

上完Network的课,
一小时的空节里,
看到我的室友在拼命读书。
庆幸我们的section没有quiz,
盈盈使坏笑她,她反驳一句:
“你们不要等一下来一个pop quiz!哼~!”

怎知……
“小学老师”一进来就说:
“Duduk berselang,hari ini buat quiz.”
!!!!!!!!!
WHAT!!!???
QUIZ!!!???
真的给我来一个POP QUIZ!!??
&×%¥@#×&%!!!
什么啊?
一点预警也没有,
暗示也没有,
突然就给一个quiz!?
你以为谁会做啊?
你以为谁会每天乖乖只复习你的科目啊?
可恶!!
题目分下来,
仔细读完两道问题后,
果然,
头脑一片空白
环视BK一周,
看见慧珊在东张西望,
CK很认真在分析题目,
其他每个人都在低头拼命写。
我呢?要写什么?
写不出。
翻去table那一页,
死盯着它看。
那时,
我真想画一只猪头在写答案的地方!(>0<)
“小学老师”绕了很多圈以后,
决定在白板写下formula。
(大概是看我没有动笔)
你给了formula我还是不会用啊!
不写!我坚持!哼!!
熬了45分钟,
终于收考卷了。
人生第一张 就这样交给了我的“小学老师”。
等考卷分回来,
我就会拿到人生第一颗鸭蛋
『很荣幸的』(请着重语气)
“小学老师”在我求学路上添加一个污点。(咬牙切齿ing)
在考场上,
我从来没到要交白卷这么糟糕的地步!
这真是一个好大的『惊喜』啊!
怎知『惊喜』原来还没有完结。
“quiz ini kira 5% dalam markah awak,
Esok ada satu quiz lagi kira 5% juga.
Esok punya quiz termasuk apa yang saya ajar pada minggu lepas dan sebelumnya,
Saya akan pilih mana-mana satu topic untuk quiz esok.”
那么意思就是说要我在几个小时内读完所以的topic!?
发什么神经?
可恶的“小学老师”
你·给·我·记·住·!!!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