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August 9, 2010

Feel Down……

尽管我努力压制着,
它还是发作了……
每当感到压力大,
或是面对做不来
却一定要做的事情时,
它就会现身。
它==情绪化。
Network Communication
是我的主科的课,
也是到目前为止,
还不了解的科目……

一踏进BK室,
分下来的测验成绩——不及格边缘。
心情直线滑落,
我果然没有弄懂这个科目(苦笑)
再来,
看见将师分下来那张
最最最讨厌玩的填字游戏,
立刻就发飙了!
在我还没学会的情况下,
还要完我最讨厌的游戏!?
当然,
答案要在哪一份slide找都没有概念……
感到一阵严重的挫败感。

再给我多一点挫败感,
我真的会对这科完全失去兴趣。
——————————————————————————————————————
明年的旅行,
我居然混着慧珊的非人类gang去。
和不熟的人去旅行,
从前完全没有想过的一件事。
当慧珊问我:
“你有没有朋友要邀请一起去的?”
我居然可以想都不想就回答“没有。”
没有人可以给我邀请,
想不起有谁……
此时,
我觉得有四个字很适合形容我自己——
『天煞孤星』
……………………………………………………
……………………………………………………

Share/Bookmark

8 comments:

  1. 你当然要跟我去旅行啦~~~我是牧鼠人!!!哈哈哈哈~你有主人耶!不是天煞孤星~^^

    ReplyDelete
  2. 牧鼠人~原来你帮我去的外号就是让我成功混进你们的非人类耶!哈哈~

    ReplyDelete
  3. 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很多『非人类』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只有非人类才是我的朋友!是人类?走远一点~~~~

    ReplyDelete
  5. 因为章鱼无法跟人类沟通?哈哈~

    ReplyDelete
  6. 神~~~~不是章鱼!:P 神不喜欢跟凡人做朋友~~~太有心机了~

    ReplyDelete
  7. 好『神』的说法哦~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