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Lock Post

我可以lock post了!!
这样不想让人看到的post就不必放在draft里了!
(p/s:不是我矛盾,
blog本来就是想宣泄
但同时又不能让人知道的『秘密』)


Share/Bookmark

18 comments:

  1. 我发现你很厉害!我一lock post~你就也lock了!!!哈哈哈~你让我有挫败感:P

    ReplyDelete
  2. 干嘛觉得挫败感啊?这么严重?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因为我的Blog不是最特别的一个!

    ReplyDelete
  4. 不是你先发现的话我也不会知道有这项功能啊!有人follow你就代表你的『特别』是成功/好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在安慰我?没关系啦~谁叫我是牧鼠人~哈哈

    ReplyDelete
  6. 这是『艺术家』自我安慰的方法~你有提醒我一件事,因为你是牧鼠人,所以我follow你是没错的!XD

    ReplyDelete
  7. errrrr~这样也行!!!真是的!!!下次要买老鼠药才行!!!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哇噻~主人竟然要杀宠物!?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当然~然后毁尸灭迹XD那以后就没人跟我比厉害了~blog~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可以换主人吗?好狠的牧鼠人,只为了一个blog?

    ReplyDelete
  11. 你最多心事了~有什么事记得找我聊哦!

    ReplyDelete
  12. xinses:我会的,只怕我的心事你会听到闲烦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如果寫出來了心情還是沒改變的話,找人聊聊會更好噢!別悶出病來了~senior~haha... =)

    ReplyDelete
  14. 放心啦!我不说就代表还在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啦!崩溃之前我回找人说的!senior jia arimasen,senbai desu。

    ReplyDelete
  15. 不管那些事在不在你的承受范围内,想聊就欢迎你啊~搞不好我也有很多要和你分享~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会被口水淹死吧~哈哈

    ReplyDelete
  17. 而且还会淹到别人那里去吧!啊哈哈~~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