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uly 1, 2010

白日梦的痕迹

昨天在整理东西时,
发现原来我在爱做梦的年纪里,
也做了不少白日梦啊~~
从我接触电玩与漫画以来,
就在别人的作品里,
加入了自己的角色。
还有造型设定图咧~(汗)
我在干什么呀?
破坏人家的作品?
受不了~@.@

不过还留着从那时起就延续下来的梦……
从开始不断地改变构造,
到定型很难再改,
我想,
那个世界的人已经在向我投诉了吧?=.=
希望不管花多久的时间都能顺利的完成,
就算只是当成兴趣在写,
我还是想要让这个永远止在纸上……
奇幻文学的奥妙~
创造另外一个世界真的很难呀~~囧
我会加油的!!

p/s:不要问我在写什么哦!
现在它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