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uly 10, 2010

结束与新开始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开学,
开学后又是忙忙碌碌~~~
3个月……
很快就过去了嘛~~!!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一样……

今天回去放下部分的行李,
幸好还对UTM这个地方有熟悉感。
这次打开房门时,
不再是第一次踏进UTM那样觉得
“哇~蛮干净的嘛!”
而是变成
“哇~~怎么里面有人的!?”
“好肮脏哦!之前没人住过吗?”
学校果然很会做表面功夫,
无言……@~@

在开学期间,
我又疯狂迷上甜食,
这证明了什么呢?
我在抗忧郁
如果我
行为怪异,
言行怪异,
脾气怪异,
请当做没看见。
那是每个新学期的例行公事,
过阵子就会恢复的。

呼~
要回到战场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