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uly 5, 2010

幸运物


班彩螺,
于恐龙时代的化石,
招好运,
招贵人。
这是我爸在奇珍异宝界的新宠。
我妈最近又比我担心我的人际关系。
两个因素加起来后,
就买下了这个东西。
好运与贵人?
嗯~~~~(点头如捣葱)
我新学期一开始就很需要的东西,
希望会带来好运!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