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孤军奋战

拿出你孤军奋战的勇气吧!
Silent Forest!

要这样子大大声跟自己说才会感觉到充满斗志。
3个落单的科目,
解决的两科,
还有一科注定换不到。
看到自己的教授后,
安心多了,
至少是一个会让人专心听课的教授,
不会发生教授吩咐得不清楚也没人问的情况。
然后我发现,
许多落单的人都在我这一班,
要找组员不是问题。
又想到,
就算我跟朋友一起,
我也不怎么跟他们说话吧?
那么试试看吧!
不换班,孤军奋战!
幸好,这是我决定后才得到的消息~

“Then gud la!cz my lec nt going to accept student cum to tis sec ady..."

没有退路了,
也决定好了,
翻过这道墙,
我就会往前迈进一大步了!
4个月而已嘛!

只是,
感觉不能松懈,
一松懈下来什么力量都会流失,
好像会什么都做不到……
但,
太紧绷就会什么灵感都没有了。
我终于搞清楚,
『梦静』是怎样沉睡的了,
睡太久,
很多词汇都忘了怎么用……
唉~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