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uly 12, 2010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
这四个字现在最能够形容我的感受。
小时候若是有这种感觉,
就是拼命的跺脚。
最讨厌要师长帮忙的事了,
因为每次都失败。
即使是同一个人,
同一件事,
我也可以被排除在被帮忙的名单之外。

我不期待安慰,
但如果不会安慰,
保持沉默就好了,
何必说些无谓的话?
如果那是我该落单的最好借口,
那么我能充分的理由辩解,
不该由我来尝试。
要一个人脉不广的人
呆在没有熟人的地方,
简直比傻子还想傻子。

我不怕寂寞,
但我很怕孤独。
可是命格带来的寂寞太寂寞,
所以找孤独来陪伴。
因此寂寞与孤独在我人生里合体。

我能安然的渡过这4个月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