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une 28, 2010

安静

两个学期下来……
总修得学分:34
沟通技巧修得学分:0
Subject HCI:Grade A
Subject HHI: Grade E

Hmmmm………………
看起来我跟电脑沟通得不错,(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但跟人沟通还是不及格。(Human Human Interaction)
一切都跟着一个循环系统在运作,
怎么会进步呢?

首先,
我的上升星座在双子座,
代表我待人处世时选用了双子座的面具。
刚开始时,
看起来开朗,
看起来自娱娱人,
看起来有很多话说,
但……真的只是看起来而已。
当问题问尽了,
面对那些不常有交流的人,
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于是我想逃跑,
因为说不出话的场面是很尴尬的。
最后,
选择避见不熟悉的人,
一切又回到原点。

喜欢待在相熟的朋友身边,
喜欢即使没话说也可以很放松的感觉。
但,恐怕那就是别人口中的『闷』吧?
所以不喜欢跟谁单独相处,
无论是谁。
因为找不到话题是很痛苦的。

====================================

曾想过会不会像某某作者一样,
写下大学生活一年,
爱情学分修得的分数是零分?
那时我确信我会写的,
现在真的可以写了……
爱情修得学分: 0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嘿~怎麼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是什麼?

    ReplyDelete
  2. 我以前在网络上算的,需要生辰八字和出生地点。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