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H25 第一次洗衣

刚来的时候,
发现洗衣机放在好远的地方~~
庆幸找到2楼比较靠近的另一台,
但,是坏的
和室友一起走了很多地方后,
最后还是用这台最初发现的。
和H02那一台是一样的,
但万万没想到,
它会“电人”!

这一个黑箱子,
即是收钱的机器,
也是供应电流的控制器。

室友洗完衣后还有剩下10分钟的时间,
我没理会继续放钱洗我的衣。
咦?奇怪?怎么手指传来一阵麻麻的感觉?
(我还握住很久)
半响,我才察觉,
它漏电啦~~~~!!!!
硬币和它都是金属,
所以传电。
我的手死了多少细胞啊?

我急忙跑回去拿朔料不导电的东西,
回来继续放钱,
怎知……
当这个小红灯亮起时,

再发出一连串很大的声响后,
我之前放的钱,
被它吃掉了啦!!!T.T
显示数字变回0
我只是要洗衣而已,
要这样整我吗?
12a.m.洗到2a.m.~
也难怪H25的洗衣机都只收RM1.50而已啦~!

~小插曲~
在忙着找另一台洗衣机时,
在走廊上发现『小强』
心想着
“房间门缝那么小,它应该进不来吧!”
哪知道一分钟后,
我在房间里踩到它~!!
我和室友本来只想赶它出去,
可是它很坚持不走,
逼我们起了杀念。
(可是最终还是因为怕没杀到)
『小强』被我们弄得奄奄一息后,
最终跳楼身亡~
(才一楼而已应该还死不了吧!)

呼~
好累的一个凌晨~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