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Monday, June 14, 2010

预料外的天分!?

朋友突然sms来跟我说,
她拿去参选的照片被选上了!
是她和她室友举手指天空的那张。
不会是那张吧?
应该不会,
那天拍了很多张“她和她室友举手指天空的”。
回家上网一看,
呆住……
真的是那张!
出自我手机……
那天只不过是看见那朵云,
小小片的,
又刚好在她们头上,
很有趣,
所有就走去拍下那个画面,
没想到有这样的结果……
难道这才是我的天分!?
别傻了!
其他照片都拍得死板板的,
怎么会呀?
以前脑海里是有浮现过蛮多美丽的画面啦!
但都拍不出来啊~
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不管怎样,
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那不是我热衷的领域吧?
Share/Bookmark

7 comments:

  1. 怎么啦~不开心哦?

    ReplyDelete
  2. 很好啊!!!呵呵呵~~~加油吧!!!可能~你的潜能~是拍照~~~

    ReplyDelete
  3. 怎么突然扯到拍照?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nonymous:你很不在情况下咧!
    LowLow:天分在拍照?怎么会这样?我比较希望在文字上~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