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une 17, 2010

态度


去看了这部电影,
跟父母去,
结果还是去到U Mall看……
平常冷清的电影院,
这次居然满座耶!
难道很好看?
成龙最近的两部电影都让我失望,
所有对这部并没有很期待。

升格为师傅的成龙会教出什么诀窍呢?
没有。
没有什么很关键的诀窍。
在比武时,
他只是不断地告诉徒弟要集中
集中而已嘛!
有什么了不起?
错!
后来仔细回想,
集中正是我常用的方法。
一件看似很复杂的事情,
只要集中精神,
把它分成几个段落,
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把它给完成,
那么再难的事情也会变得简单。

有时候肯定会有人好奇,
遇到我不接受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死死盯着与那件事相关的东西?
死盯着看就会有什么改变了吗?
对我而言,
的确是有改变的。
毕竟我并不是盯着它发呆而已啊~
我是在思考……
若是可以解决的事情,
思考解决的办法
若是不能解决的事情。
思考要怎样接受事实

集中,
看似一个毫不起眼的态度,
但少了这个态度,
什么也做不好!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和朋友一直提起裡面的笑點就一直笑!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这部电影让成龙的作品在我心里起死回生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