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June 6, 2010

粽子

端午节又要来咯!
我们家提早包粽子了。

这群粽子里面
咋看之下分不出那些是我包的,
那些又是我妈包的。
但仔细一看……
里面藏有一个特大颗的!

这是我失手包太大了啦!
谨此一颗而已!
(心虚ing……)
(心中呐喊:“是真的啦!”)

再看仔细一点,
粽子有四个角,
如果是我包的,
有一个角是的。

看到吗?

其实留意看的话,
我包的粽子还是乱七八糟的,(T.T)
相较之下,
我妈的就包得“很整齐”。
包粽子的功夫还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学会的,
学了好几年啊~
(当然啦!
一年才包一次!)
Share/Bookmark

10 comments:

  1. 哈哈~比我好!我一点也不会呢!!!!只会吃~~~

    ReplyDelete
  2. 包到我站到贫血啊~不简单哦~有人包就要有人吃啊!

    ReplyDelete
  3. 怎么要站着?我最近也全身伤啊~~~呜呜!

    ReplyDelete
  4. 在厨房当然都是站着做事的呀~!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可以拿椅子进厨房的嘛~

    ReplyDelete
  6. 坐下来就太矮了~不好包~

    ReplyDelete
  7. 我要吃~~看到很想不错持这样哦~

    ReplyDelete
  8. 怎么那么早包的呢?
    可是蛮好吃得哦~

    ReplyDelete
  9. 是特地包给我大哥吃的。你又没吃过我家的粽子,你怎么知道好吃?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