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长毛了!我的Pendrive!

拿妮!?
我的pendrive怎么长毛了!?


哈哈哈~~~XD
不是啦!
是因为我贴上了这个——

塔噹~~
现在正流行的毛毛美化贴纸啦!

之前为尝试贴这个

水钻贴纸,
而让我刚买的pendrive留下了难看的胶水印,
为了遮掩,
只好在上面胡乱贴了两朵小花
可是现在小花也脱落了,
留下更大更难看的胶水印……
只好把它“”起来咯!
Share/Bookmark

6 comments:

  1. 哈哈哈~被你炸到!以为脱皮呢!!!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脱花,现在让它长毛咯!

    ReplyDelete
  3. 原来脱花就要长毛!!!!哈哈哈~~~我懂了~~~

    ReplyDelete
  4. 脱皮也可以长毛的,比如说比的宝贝电脑,可以让它长满毛~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的电脑难道也长毛了!?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