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第七章 学姐的警告

璃玥回到单身公寓的家,为没电的手机插上充电器。

她重新启动手机,屏幕上立刻跳出系统信息窗口,显示着30几个未接来电,全都是若炎打来的。

虽然事先得知了,但当她看见未接来电项目里一整排都是若炎的名字时,她仍然感到讶异。

对于若炎的热心,她感到不解。只是一个口头上的承诺,就能让他这么在意吗?

或许是她还不够了解恶魔吧?可能对于恶魔来说,承诺真的如同契约般一样重要,誓死也得守住曾经许下的承诺。

不管怎样,若炎刚才说话的神情深深烙印在她脑海中,一想起来就会唤起当时心里的撼动。
“恶魔一旦许下承诺就必须兑现,而且不能收回。我说过要保护你,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回忆中的低沉音调牵动着璃玥内心深处最纤细的心弦,轻轻地拨动着,微微地荡漾开来,化成嘴边一抹甜蜜的微笑。

一串铃声打断璃玥的思绪,学姐露西的头像在手机屏幕上闪动。

璃玥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露西豪迈爽朗的声音。

露西嘘寒问暖了一番,璃玥也细细叙述一遍自从她来到人间考试的一切,毕竟很久没联络的露西是她最敬爱的学姐。

璃玥当然没忘记向露西提到刚才所发生的一切,以及她心里面的疑问。

露西从一开始的有说有笑,听到后来的冷静无语,最后在毫无预料的情况下,给了璃玥衷心的劝告。

“在我看来,你跟杰勒米走太近了,小心你会爱上他。”

璃玥心里闪过一道雷,照亮她不曾想过的那个层面。

“曾经很多学长学姐不小心爱上了他们的搭档,在人间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但回到幻界后因无期的分隔,现在都痛不欲生。”

璃玥感觉到自己的心情就像玩高空弹跳一样,一下荡得很高,一下又坠得很低。

“安吉拉,作为一个学姐,我真心希望你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露西语重心长地说道。

“嗯,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想想的。”借由露西学姐的提点,她该好好反省一下与若炎之间的关系。

然而心情却不听使唤地往下坠……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