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第四章 恶魔守护的人

又是新的一天开始。璃玥在无人的走廊上追在若炎身后,对他的瞳孔颜色提出意见。

“为什么你可以用原本的瞳孔颜色啊?这样很容易穿帮你知道吗?”

“拜托,你是不知道现在有种东西叫彩色隐形眼镜吗?不会有人知道这是我原本的瞳色。”

突然,一声高分贝的女声划过安静的教学楼,传到若炎耳里。

若炎和璃玥停下脚步,看着一群女生朝他们走来。

“你介绍的是什么烂论坛啊?根本没有什么吴尊和王力宏混合版的男生,我看是你假扮的吧?”女生A气冲冲地对若炎大吼。

“说什么只谈网络恋爱,约他出来见面就一大堆借口,还同时跟那么多人搞暧昧,一定是在欺骗我们的感情。”女生B也气呼呼的。

尾随在后的两个女生也跟着起哄。

璃玥的心脏剧烈跳动着,双颊因紧张而染上一层红晕。

眼前这个情势有点不妙啊!天使统考守则里有提到,若人类揭穿了恶魔的恶作剧,该恶魔就会失去考试资格,搭档的天使也将受到牵连!

现在这个情况若继续发展下去,她们之中一定会有人发现恶作剧的始作俑者是若炎!

璃玥眼珠子转了两圈,想出一个办法。“呃,那个……吴尊和王力宏混合版的帅哥不可能是他假扮的,我可以作证。”

“有什么证据?”

“没有什么证据,不过我知道他是……”璃玥难为情地继续说下去,“他是同性恋。”

女生们瞪大眼睛,难以置信。

“这件事很少人知道,千万不要说出去哦!”璃玥做出一副尴尬的脸,一根手指放到嘴唇前。

“虽然我也在那个论坛里装成女会员,不过那是因为、那是因为!求你们别说出去,我不想再被排挤!”若炎很配合地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兮兮的模样很难不让人信以为真。

女生们的表情立刻转为歉疚,匆匆道了歉后就走了。

“你刚才救了我,你真是我大恩人,我太感动了!”若炎用刚才剩下的眼泪上演感动得痛哭流涕的戏码。

“少来这套!我只是不想因为你被取消考试资格,而害我也得重新考试。”任何一方被取消资格,另外一方就必须重新等待分配搭档,重新参加下一届的考试。

“就算只是那样,我还是要谢谢你。说吧!你要什么愿望?”若炎收起眼泪,恢复正色。

“什么什么愿望?”璃玥一头雾水,同时也被突然正经起来的若炎给吓到。

“报答啊!你帮了我,我还你一个愿望。”

“我才不要什么愿望!”打死她也不愿相信一只恶魔会那么好心。

“恶魔是很讲究义气的,有恩就要报,你别毁了我的名誉好不好?”

“我现在没有愿望,你求我也没用。”

“怎么可能?”若炎皱眉头,眼珠子咕噜咕噜地转着。“嗯,我看看……天使老是守护着人类,多累啊……可是谁来守护天使呢?”若炎自顾自地喃喃自语。“不然这样好了,你守护人类,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当作是报答!”

“我才不要!”璃玥一听就觉得荒唐。

“为什么不要?”

“被恶魔守护是天使的耻辱好不好?”璃玥说完就转身逃离这只荒谬的恶魔。

“让我来保护你吧!”若言追了上去。

“不要、不要、不要!”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