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第三章 游戏开始

“唉……我好像又胖了两公斤……”

“没关系,放学后跟我一起去游泳,很快就能减掉两公斤了。”璃玥朝一个胖妞发出信誓旦旦的笑容,光芒四射。

这时,若炎走到她们身边停下,若有所思地盯住胖妞的脸瞧。

“你……应该很喜欢吃甜食吧?”好半响,若炎支支吾吾地说出一句。

“你怎么知道!?”胖妞很是惊讶,一面心虚地用手掩护凸出的小腹。

“看你长得一副甜美相,我大胆猜的啦!你不会介意吧?”若炎用他魅惑的笑容朝胖妞发出天真的光芒。

“当然不会介意。”胖妞自我陶醉了起来。

“是这样的,我在上学途中看见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专卖店在做促销,不知道待会儿你有没有兴趣跟我去一趟?”

“巧克力促销!!”胖妞双眼突然一亮。

“等下你不是要跟我去游泳吗?”璃玥见情势不对,赶快出声阻止。

“今天太阳这么大就先别去游了,晒坏美丽的皮肤就不好了。巧克力店那里倒是有冷气可以好好享受哦!”若炎再发出魅惑十足的笑容。

“不行啦!加上刚增加的两公斤,你已经超重好多公斤了啦!要赶快减掉才行!”璃玥急忙掷出一句。

“不要提醒我超重的事情啦!”胖妞带着哭腔,对璃玥喊道。

“原来你在减肥?好可惜,促销期只有今天……”若炎摆出一副“替他人感到可惜”的欠揍模样。

“我决定了!吃了巧克力再减肥!”

第一回合:天使失败,恶魔得分。



“各位同学,我拿到这次的考试范围了!我们来分小组温习吧!”璃玥站在课室最前面高举手上的习题,开心地大声宣布。

“亲爱的同学们,我拿到最新《初音未来》的光碟,谁有兴趣的请上前来。”若炎手拿着光碟站在璃玥旁边,笑容满面。

瞬间,全班同学一窝蜂涌到若炎身边,把他给包围了起来,留下璃玥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圈外围。
第二回合:天使秒杀,恶魔得分。



一群女生吱吱喳喳地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叠书本。

“嗨,美女们!要去哪里啊?”若炎绅士地闪到一边去好让女生们通过。

“去图书馆……”女生A有气无力地回答道。

“功课就是要一起讨论才会更有效率嘛!”走在最后面的璃玥插嘴附和。

“去图书馆?嗯,知性女生很有气质。不过……”若炎皱起眉头。“难道你们没察觉到你们身上少了什么吗?”

“少了什么?”女生B似乎很好奇。

“光芒。一种少女独有的光芒。”

“是会有什么光芒啊?”璃玥没好气。

“这种光芒只有恋爱中的少女才会散发出来,我相信以你们的条件若有这道光芒的话,一定会显得很耀眼动人。”若炎没理会璃玥,继续他的马屁式话术表演。

“我也想谈个校园恋爱,可是就是没人爱。”女生C对着女生A说。

“这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恰巧知道一个很神秘爱情论坛可以帮人牵红线哦!而且管理员是我的死党,他告诉我说……”若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硬是截断说到一半的话。

“什么?”一群女生的好奇心被勾起,追问道。

“抱歉,我答应别人不能说。”若炎准备开溜。

“等一下啦!你说嘛!我们会保守秘密的,好不好?”女生D拖住他。

一开始若炎好像很为难的样子,但最后妥协了:“看在是同学的份上,我就偷偷告诉你们吧!我的死党说最近论坛刚加入一个吴尊跟王力宏混合版的帅哥,假装用女会员的身份在论坛上物色女友。如果你们加入论坛的话,可能有机会认识他。”

若炎看了左边右边,确定没人注意他们后继续说道:“据我所知,那个男生是邻校的学生。”

语毕,一群女生的尖叫声随之响起。

“我要加入会员!”

“我也要!我也要!”

“可是现在我们要讨论功课耶!”璃玥泼了一桶冷水。

“下次再讨论啦!我们现在要去电脑室上网注册会员。”

接着,一个个女生排队把手上的书叠到璃玥手上。

第三回合:天使惨败,恶魔得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