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June 2, 2011

无题

是什么蒙蔽了那个理智?
是什么影响了那个结果?
是什么证明了那个证据?
是什么启动了那个认定?

沉淀了
我才愿意想起
仍有那么多不合理的地方

沉思了
我才发觉
又是感性在作怪

沉寂了
我才愿意怀疑
是不是找错人了呢?

玩笑开大了朋友们
我好像找错人了!

猛踩刹车
在撞上之前……

删除它
回到静观其变的位置
继续侦查

我还是得
继续

他。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