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June 3, 2011

旧地重游之 Langkawi

16~18/5/2011
我要搭飞机去Langkawi咯!!

这次去是跟主人、泰山、泰山她姐和doraemon去
这样的组合
自己都有点吓到的说~
平常都不跟不熟悉的朋友出去了
这次居然跟朋友的朋友去旅行了?
我真是跨了好大的一步!
不过也真的跟预料中的一样——
我……
表情僵硬
动作僵硬
语言僵硬……
明明平常都不软了 (泣)

去了Kilim Geoforest Park


去了Bird Paradise wildlife park


终于跟仰慕的拍到照了!


也终于跟蟒蛇拍到照了!!


喂鸟ing……

看到两只蓝色的,
我居然开心到那样@@

当然,
不能错过这个老鹰地标啦!


啊~!忘了!
还有主人捕抓到真正老鹰的英姿

厉害呐~!\O.o/
可是感到很抱歉哦!主人~
我把你跟老鹰地标的合照拍成那样 T.T
偶不素故意滴!

再次去了我觉得很棒的海底世界
看到新扩建了的企鹅公园

我第一次知道
企鹅也是种很好奇的动物><

很期待看到cable car的美景
兴奋地拍了照
结果……

很冷清!?
原来是maintanance啊~~~!!
怎么那么巧!?
呜呜呜呜

然后改成去瀑布

幸好只是瀑布
如果要爬上七仙井的话
我肯定不奉陪!
我可发誓再也不要爬上去那里了,
真是要人命!
那个长阶段清楚地告诉我——
我不是爬山的料。

下一次还是跟相熟的朋友去旅行比较好啦!><
Share/Bookmark

10 comments:

  1. 不用紧啦~其实现在回到家看起来那个照片也觉得不错:D

    ReplyDelete
  2. 我爬那个山完全没有喘^^

    ReplyDelete
  3. 因为你是爬山的料所以不觉得喘咯!>.<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是时候锻炼一下你身体了!

    ReplyDelete
  5. 我想的,可是我想的时候就没有人要去跑步了!T.T

    ReplyDelete
  6. 哈哈~表情有僵硬哦?
    没什么发觉~都觉得你下的不错~ ^^
    已经不错咯~你夸大了~一步~ ^^
    通常都是这样的~
    换做是我的话~我也会表情僵硬哦~
    你要跑步哦?哈哈~
    来我们去跑~哈哈

    ReplyDelete
  7. 我选出来的照片当然是看不太出来啦!
    你要跑来JB陪我一起跑吗?

    ReplyDelete
  8. 原来我的兄弟也在那里哦?O.O

    ReplyDelete
  9. 你的兄弟被我们玩得团团转了~~XD

    ReplyDelete
  10. 那么坏阿~~我要为他们报仇~~找一天也把你玩得团团转~~~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