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June 11, 2011

旧地重游之 我又在热浪岛啦!

25~27/5/2011
热浪岛是旧地重游最后一站了。
知道要再来这里,
心情不是期待的,
不是兴奋的,
而是……?
因为这里,
我下定决心要学游泳;
又来到这里,
正是给我验收成果的机会。
(等待考试是什么心情呀?)

这一次住了Laguna。


从Jetty到大厅都有专车接送

所以所有的服务都代表着至高的享受?
嗯……并不这么认为。
一开始就给了我坏印象,
因为这里什么都要等等等等等等~

解说员“偷偷”告诉我们,
彭于晏Angelababy也在这里!
正巧碰上《夏日乐悠悠》拍摄期间,
那么有没有可能碰上他们的拍摄呀?>.<
结果,没有。
解说员要我们别去找他们,
因为他们已经躲起来了。
那你告诉我们干嘛?=='''

等check in的时候
看见Redang Reef的人Snorkeling回来啦!

好怀念!

又继续等等等等,
终于等到我的午餐。

食物较Redang Reef更多元化了,
环境也较高级了,
不过一切也太过Systematic了,
每个座位都是工作人员安排好的,
还规定在这里一定要衣着整齐。
那就是说,
每次浮潜回来一定要先洗好澡咯?
唉~这点还是Redang Reef好,
可以『咸咸湿湿』地吃饭。

回房换好衣服后,
我侦查着游泳池的深度,
想着,我要不要跳下去测试一下我的游泳技能还在啊?
看见有人在清洗游泳池,
就……算了吧!
一切答案揭晓於浮潜的时候……


在船上,
等待着目的地的时候,
感觉时间好漫长!

忐忑不安的心情
让人坐立难安啊!

终于,
验收的时刻来了!
小心翼翼地从船爬下海,
感觉……如何?
心里立刻呐喊:
『HU HU HU! I CAN SWIM!!! YEAH!!』
(*在此特别感谢我的游泳教练李慧珊小姐!^^)
不过我居然用了那种“杂不烂”的泳式——
自由式的脚 + 蛙式的手==
(后来发现其实很多人都在用!)
我用三脚猫功夫的泳技经过beach boy身边,
马上被“问话”。
嗯?难道我还是一副很不OK的样子吗?
不过被怀疑是有好处滴,
他说要带我去找Nemo!
我承认我也在找它,
可惜还没看到活的珊瑚。
他才刚开始游一秒,
我跟他的距离就马上拉开了。
喂~~你穿着蛙鞋咧!
可以等等我吗!?>.<

在一朵小小的活珊瑚里,
发现Nemo踪影!
做梦也没想到,
两秒钟后,
它在我手心里游!^^
是那个beach boy把他抓上来给我啦!
零距离接触!

回到海滩上,
发现盈盈的位子?


这次没有动力看日出,
在唯一没有下雨的早晨,
只捕抓到这样的日出……


Redang Reef
还是住那里比较自由!


有邮轮上的乘客上岸!


是我们的香蕉船耶!


最后一晚,
竟看见有人在准备烛光晚餐!?




啊~~!!我也要!!


可是别高兴的太早,
这种“新奇”的东西在本地可不普遍,
所以当男女主角登场时,
仍围了一圈好奇的观众!

女主角还要微笑招手
难道现在是开记者会吗?==

这里依旧到处都有『爱』的痕迹




我已经是第二次造访这里了,
为何旁边那个位置依然冷清清


在悦耳的歌声中
和一片浪漫的气氛中
享受我的苹果汁
默默地跟这美丽的岛屿道别……

(如果我会喝酒那该多好?)

P/s: 感谢曾经在这座岛屿
给予我帮助的你们。

我说过,
只要我学会游泳就会重新考虑我安息的地方吧?
嗯,我决定了,
某年某月某一日,
我要长眠在地球上的某一片海洋中……

Share/Bookmark

13 comments:

  1. 原来高级的价钱换来的服务就是高级的~连浮潜都有专人捉nemoT.T 好羡慕哦~从我看了nemo开始~我就希望可以在海中摸到它了!可是~我是想亲自游下去捉它!我姐以前在泰国就亲自游下去摸了!羡慕死了~烛光晚餐很浪漫哦:)可是~那么多人旁观~那样也太。。。不自在了吧?谢谢我?可是~我从来没教你杂不烂”的泳式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到有关“海”的Post就会超兴奋了~天!

    ReplyDelete
  3. 那群beach boy是太闲了,不用拉泳圈又不用带人看~他们闲闲没事做才帮我抓Nemo和海参。高级的价钱其实也没有很高级的服务,很多人投诉这里服务不够好!
    其实可以把life jacket脱掉去浮潜耶!有蛮多人只是在船上穿着,下海就脱掉了!脱掉它你就能摸到Nemo啦!
    那么我是该感谢幕幕提议的“杂不烂”泳式咯?哈哈~

    ReplyDelete
  4. 就是咯~失望死了~叫我教练却用另外的人的招式 >.<
    我本来也想脱掉的!可是我们那个工作人员不允许~一直说不可以!我姐以前也是脱掉~那个工作人员帮她拿着~然后她就下去了!高级的如果太多管制~也不好玩~~我们以前的够亲切~很不错了:D你有去beach disco吗?

    ReplyDelete
  5. 用正式的自由式怕把鱼都吓跑了嘛~
    Laguna的就没有说不能脱,所以会游泳的人都脱掉了!
    没有哦!很奇怪,两天都没有disco~

    ReplyDelete
  6. =.=什么理由!用自由式干吗会把鱼吓跑?难道你的招式~鱼就不会跑了吗?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因为没有我在~所以没有discoXD

    ReplyDelete
  8. 自由式的手不是会起水花吗?XD
    应该把你绑在在那里,酱天天都有Disco了!哈哈~

    ReplyDelete
  9. 不会有水花啊~你看我游有很多水花吗?XD 没有啦~其实潜水是可以那样游的~只是游泳不会有你们那种手式~!潜水的人穿蛙鞋就会用你们那种招式~因为那鞋可以出力~所以不要紧~~~游泳的话用你们的招式就会很累了~也会不快~~

    ReplyDelete
  10. 嗯~功夫不到家,所以有水花~的确是蛮很多,稍微有浪就游不过去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有没有很想念我们在一起游泳的日子呢?哈哈,闹翻天咯~

    ReplyDelete
  12. 有啊~想啊~还是那时候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13. 那当然~~搞笑的人实在太多咯~~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