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y 29, 2011

旧地重游之 KL+Sunway Lagoon

14~16/5/2011
不知怎么地,
凭着一股冲动就自己跑去KL找章鱼去了,
大概是因为听到那一句——
『KL sales』= shopping 吧?
总之很突然地就在她家住了三天两夜,
突然地就在她家唱了KTV,
突然地她说要去溜冰,
突然地就一起去了Sunway Lagoon……
又很突然地她和她姐带我去吃了好料


本来说吃完了烧鸭
就要去Sunway Pyramid溜冰的,
结果那天parking full
溜冰场也full
啊~~~怎么……
后来改去Mid Valley 瞎拼,
可是那里根本不是我的等级能够瞎拼的地方,
真是好闷……
闷到找high tea的地方打发时间!
就在这时候逛了一间日本食品店,
找到了我们的high tea
噔噔噔噔~~~

有印象吗?
蜡笔小新里有出现过的东西

晚上去了附近的Fun Fair

令人怀念的地方……

这个呀,
坐过一次就不敢恭维了

快到剩影子!

看来看去,
最后只玩到这个


溜冰还是取消了,
被Sunway Lagoon代替。
不知怎么地就拍到一张很好笑的照片

很符合的动作对吧? XD

儿童等级的云霄飞车,
曾经觉得它很恐怖的说~


水上溜滑梯

其实这一瞬间我在闭眼睛
(太高太快了嘛!)

成人版的云霄飞车
有高度限制
我再矮个12cm就不用玩了==

最喜欢它进山洞的时候,
暗暗的看不见
不过飞多高多快都不用怕啦!;p

海盗船

天~~
那么高又那么快!
抱歉,我不奉陪了!

Sunway Lagoon一日游结束,
立刻赶去机场了,
下一趟旅程在等着我们了!

可是最后我都没有为这些突然跟你和你的哥哥姐姐说一声:
『不好意思,打扰了。』
现在还来得及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