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红色警讯

20 几岁的人思考自己命有多长,
是否有点唐突与失常呢?
可是,
当我盯着面前写满整张卡片的病例,
实在不得不这么想……

“年纪轻轻就那么多毛病,
实在难为你了。”

这是中医师的太太说的。

年纪轻轻就就出了那么多毛病,
究竟是跟我生活作息有关?
还是跟外来压力有关?
又或是跟极不健康的个性有关呢?

人说伤心伤神伤身
是吗?

这时候,
我又想起《步步惊心》里的情节:
旺年期的若曦种下病根,
没有好好医治,
30 几岁就离开人世。

几乎成药罐子的我,
我的命究竟又会有多长呢?

*p/s: 纯粹有感而发,
医师说我的毛病都能够治好。:-)
Share/Bookmark

2 comments:

  1. 好久都没来这里了,近来好吗?

    原来你有看步步惊心啊?我现在还在追着。

    你生病了吗?要好好养伤哦~ 一定可以康复的。

    等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心语,欢迎光临~ :)
      嗯,步步惊心是会使我狂追的一部戏之一哦!不过后面几集会比较虐心就是了~囧
      我的小毛病其实一直都存在,只是病拖得长了就变的棘手了,还好还是能医治的。
      我也是时候该回来这里除草一下了……

      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