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还是,伤离别

预知了结局,
所以刻意保持距离。

预设好了伤痛,
所以准备假装不痛。

预备好离别台词,
以为可以从容说出。

慎重点击『Post』键,
心情就开始往下坠……
没精神地趴在书桌上,
胸口压抑着某种情绪却抒发不出来……

然后右下角跳出一个聊天窗口,
似乎有点慌张,
他说他从我的字句中感受到伤心。
我,有吗?
我怀疑着,也震惊着,
盯着荧幕中几分钟前钟敲下的字句,恍神了。
当我回过神来,
书桌上就滴了一堆眼泪。

或许,我太高估自己了,
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就要再次面对生离,
心海怎么可能不翻起浪涛?

若有缘,再见。
记得,要活着。














*宝贝,或许你们真的透过梦境要我别再为你们伤心,
可是,抱歉,
想念你们,我还是会哭泣。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