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彩虹桥


去年的七夕情人节,
牛郎织女见面的日子,
我偶然在大街上看见一道完整的彩虹桥。

当我发觉片刻前,
我是从彩虹其中一端走出来时,
心里浮现一个奇特的预感:
千万只喜鹊形成鹊桥让分隔两岸的牛郎织女见面,
我却也在同一天看见完整彩虹桥,
是否意味着我所期待的篇章,
已经完成链接了呢?
我所期待的人,
是否已站在彩虹那端?

一年后的七夕节,
我赫然走在高空钢索上,
正一步一步小心迈进,
试图将恐惧远远地抛在后头。
几经挣扎后,
我发现我脚底下踩的不再是钢索,
而是七色步道,
而面前多了个和我面对面站着的人。

庆幸我走上彩虹桥来了。
还好我总算找到你了。

你好,亲爱的心灵入侵者,
请多指教。:-)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