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Friday, May 11, 2012

死神鸟

有一种鸟,
它的出现总会带来不好的预告,
就好比死神给的死亡预告……
它,口口声声都在“呜呕、呜呕、呜呕”地唱着。

这鸟在我的住宅区那逗留了两个月,
期间我失去了QQ 和 小泉,
也看见附近办了一场丧事。
可是这死神鸟仍然没有离开,
反而还多来了两只!

你们究竟还要唱谁呢?
唱你们自己吧!
我真像把你们送上西天……


---怪事------------------------------------
平常等我去上班后才出门的妈妈今天没等我,
先一步去了早市。

出门前,
我突然没由来地感到心慌头皮发麻
即使如此我还是开启车引擎让它“热身”,
5 分钟后才开车去上班,
可是这时候我发现,
车门自动反锁了!
我所用的那辆车只有在踩刹车时才会自动上锁
没人在车里面,
按照常理来说是不会上锁的。

那时候也没想太多,
只是急着打电话给妈妈跟她要备份钥匙,
可是她没带手机!
想尝试自己找,
可是那简直是大海捞针。
然后我想起那辆车有两个车门的锁是有问题的,
有时候会没被锁上,
所以我试着拉拉看每个车门,
但居然那么巧全都被安安稳稳地锁上了

我呆了,
一面想着没有后备钥匙的是这辆车吗?
若真的没有后备钥匙的话不是要等到没油了才能开到?
(锁会在关引擎后会自动开)
这样的设计怎么会反锁呢?
难道有“”锁我的门?
下一秒,我被自己的动作吓得直发毛,
我竟然像敲门一样去敲了车窗!
在那瞬间,
我串联起所有的巧合,
似乎是有什么“东西”要阻碍我出门,
莫非……?
二话不说,我向公司请了假,
因为我听过太多类似的故事,
不信邪地被阻挡了还要出门,
结果因此发生致命意外。
妈回来后拿了后备钥匙开门,
我又再尝试开引擎看看会不会自动反锁,
(再锁就是坏了啦!)
等了10分钟,
它很正常地没有锁上。


如果真有人能够预告你的死亡,
你,害怕吗?

如果死神鸟来到你家门前唱歌,
你,害怕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