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y 20, 2012

'Silent Forest' in the wonderland

6/5/2012
真是越来越懒惰拍照了,
但是这篇没照片的话要怎么写呀?囧
*以下图片皆取自于网络

马六甲新开了家叫 『Meleka Wonderland』的水上乐园,
网上购票折扣了40%,
所以一口气买了5张。
(当然又是我们5只啦!)

星期日早晨,
天不作美,
下起了小雨,
还好老天他老人家听见我们不想再跑一趟的心声,
下午就把雨给停了。

Wonderland 的招牌是以可爱版的恐龙为主题。
(呃,可是为什么是恐龙?)

这里旁边就是恐龙公园,
似乎是要另外收费的。

在入门出看见的地图全貌,
好像有点捏~
该不会很快玩完吧?


在园里绕了一圈,
发现就只有这个不必使用额外租借的 tube,
只需在滑梯末端跟别人拿提供的滑垫。

这样的设计,
若是体重不够重的人可是滑不完全程的。
我以为我不会像先前的小孩那样在半途中,
怎知,我还是了~
原因是我开始滑时踢得不够用力,
导致冲力在上完斜坡后就耗尽。
看看旁边,
原来章鱼和我卡在一样的地方,
(我们和她自己已经预料会卡)
而幕幕卡在我们前面。

接下来,
我们就跟别人借tube,
去玩这个。



看起来蛮好玩的,
也真的是蛮不错的。

不过最刺激的,
莫过于这个——

45 度斜的滑梯,
可算是云霄飞车的程度啊!
我早看出不对劲了,
所以把刺激的位置让给大恶了。 XD

玩完这个后,
发现那个借我们 tube 的 uncle 在着我们啊!
也只好把 tube 速速归还。

小孩的乐园我们也没放过,
只是里面的滑梯我们一个也滑不下来呀!
(承认吧!我们超龄了!)

采取『人踢人』的策略,
也没办法把前面那个人给踢滑下去~
因此,被小孩笑了。

本来还想尝试这个 water ball
但看见那个供进出的拉链居然卡住了,
我们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其实就目前所建好的设施来看,
RM30 的入门费算小贵呢!
如果这座水上乐园没打算扩建的话,
我敢说不出两三年,
大概就不存在了。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哦!我自己看着你的Blog一个人在笑~~~哈哈哈哈!幸好不只我一个卡着!

    ReplyDelete
  2. 幸好卡在刚要下斜坡的地方,不然就要像那小孩一样爬出来了,丢脸呀~

    ReplyDelete
  3. 我差点要滑下去了~幸好。。。。。。可是也是一样丢脸/.\

    ReplyDelete
  4. 哈哈,没关系,至少不是一个人~XD

    ReplyDelete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