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lent Forest, listen to her telling some stories.....

Sunday, May 20, 2012

经验

30/3/2012 & 10/4/2012

比起很多人,
我实习的公司实在好太多了!
除了有好的上司,
工作上有人 guide,
也让我有机会在实习期间参与欢送会与出差的机会。

在KTV的欢送会,
阵容强大,
花费,不敢想象,
不过不必我付钱~XD


还有美食


出差时
也有到科学馆……的餐厅去吃午餐
真丰盛~


不过我的出差好像有点多余,
因为我去的目的只是为了参观真实的环境,
好让我能更了解蓝图上的东西。
我被问了,我来是要干嘛的?=_='''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若想与作者联系,可以电邮至rachellecsc0226@gmail.com